因為紫光讓Claire與您結識,
感謝紫光前輩給予我免費體驗卷,
讓我可以免費體驗14天健身房運動,
跟著前輩一起去上瑜珈課程,
我也邀約了比我還資深的香港姐姐XD 
還有住戶香港姐姐一起去健身房運動~
(如果有需要體驗卷的朋友也可以跟我拿唷,
不過只有到七月底而已,全省都可以使用)
 
而兩位姐姐也因此在他鄉遇故鄉?(哈)
也一起去其他運動館體驗上下交叉症候群
有好幾間的健身房與運動館、游泳池中心,
都是鄰近於紫光的區域,甚至走路就能抵達,
非常得便利唷~
 
紫光住戶大多都是商務人士,
也常常因為住戶們忘記關冷氣或有需要時,
我也會去幫忙看顧與協助,
也常常看到很多住戶會在房間放置瑜珈墊,
還有輕型健身器材在房間內就可以做運動了,
尤其是15坪的房間空間是非常大的,
除了之前常常有家庭裝修的住戶們,
都把全身家當都帶過來了,省了倉儲費,
諾大的空間更是能做更多伸展運動呢!
 
-------------------
運動能促進身體健康,
預防失智、延長壽命,
降低血糖高血壓與心血管疾病,
延緩骨質疏鬆增加骨質密度,
還有助於穩定情緒與抒發壓力.
 
◇多元運動
.有氧運動:
 增強心肺耐力和免疫抵抗力,
 改善高血壓、糖尿病與預防心血管疾病
.肌力重量訓練:增加力氣與肌肉結實
.柔軟度運動:能夠舒展筋骨、治療腰酸背痛,
 作為其他骨骼症狀保健。
 
◇運動時需注意:
.運動之前應正確暖身,避免造成運動傷害
.飯前後一小時都不合適劇烈運動
.依照自身體力與興趣,選擇合適自己的運動
.考量個人骨骼肌肉狀況與運動傷害問題
.不宜過度運動,容易造成肌肉及關節的受傷
.運動後需作伸展運動拉筋,好恢復身體狀態
.運動時需穿著舒適運動服與襪子布鞋
.注意要多補充水分,以防脫水與中暑狀況
 
◇培養運動習慣
.可以嘗試不同類型(有氧/無氧/室內/戶外)運動
.融入生活的便利的運動場所
.同好與夥伴的支持,
與好友一起運動健康又能聯絡感情
 
#健身房 #體驗課程 #有氧舞蹈 #和緩瑜珈 #流動瑜珈
#游泳 #上下交叉症候群訓練 #運動 #健身 #生活
#紫光商務 #長短期租屋 #電梯套房 #獨立套房 #衛浴
#電梯套房 #台中租屋 #租屋推薦 #西區租屋 #物業管理
#飯店式管理 #月租套房 #雙人房 #四人房 #家庭裝修
#商務出差 #返鄉探親 #生產 #坐月子 #活動展覽 #研習
#swimingpool #gym #sports #life #longstay #monthlyrent

1.jpg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